台中~月之戀人moon lovers 甜點蛋糕店

2012072402:10
跟月之戀人邂逅是在一ㄍ很偶然ㄉ情況下~

那天跟妙在台中遠百吃完鼎泰豐,就被門口ㄧㄍ日式甜點櫃給吸引住~

跟櫃姐小聊ㄌ一下,她指引我ㄇ到公益路上ㄉ總店~

就這樣她成ㄌ我近期愛上ㄉ甜點蛋糕店~


店內的燒果子及旅人蛋糕都是由日本「創作洋果子之父」神保勝司親自研發,

跟立體插畫家田村映二攜手合作ㄉ品牌~

主要ㄉ信念是想藉由甜點讓來到月之戀人ㄉ客人都能夠擁有幸福ㄉ感覺~


一進大門,服務員就熱情ㄉ接待我ㄇ~

整ㄍ空間沒有一點壓迫感~

看著櫥櫃內擺滿不同種類大大小小ㄉ蛋糕~

造型獨特.璀璨繽紛~

真想每ㄍ都嚐嚐看ㄋ!

右邊櫥櫃是客製化ㄉ蛋糕~

每種都很美味~

因為手工現做,數量並不多,運氣好ㄉ人才能帶回品嘗~

左邊是各式各樣ㄉ日式燒果子 ~

其中我最愛吃ㄉ是荻葉派~也是手工千層派(單價60)

還有金沙夏威夷口味都很棒~




就是這ㄍ草莓鮮奶油蛋糕一開始就吸引住我ㄉ目光~

讓我跟月之戀人有ㄌ這樣ㄉ緣份~

可愛ㄉ小兔鮮奶油不會很甜,滿滿草莓夾在其中~

酸酸甜甜就像初戀ㄉ感覺~


右邊百香席慕斯~

濃濃ㄉ果香跟焦糖慕斯搭在一起~

入口有甜蜜幸福ㄉ感覺~


這是店內ㄉ招牌~神保捲(售價380)

蛋糕很綿密,入口就有濃濃ㄉ蜂蜜香氣~

搭配新鮮香草調味ㄉ卡士達醬與醃漬過ㄉ栗子~

有點香甜卻不膩口~

非常特別也令人回味再三ㄉ甜點~

杏仁巧克力~75

整顆杏仁果粒拌炒過~

裹上香濃巧克力與可可粉~

苦甜ㄉ酥脆口感~

讓人一顆接一顆停不下來~

帶著愉快ㄉ心情來到月之戀人~

採買著許多我愛ㄉ甜點蛋糕~

忍不住比出幸福ㄉYA~


月之戀人~台中市公益路163-1號

TEL:04-23014567

營業時間10: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