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甜點心球

2012020720:10
這是我最近愛上ㄉ一家店糕店~

就在台中自由路上~

補 貨或是跟朋友上台中吃飯時就會順道買ㄍ小點心回家~



不是很起眼ㄉ外觀~

我常常都會錯過說>"<


一進門就看到這可愛ㄉ熊熊在店門口歡迎你~


櫃台旁有二ㄍ可愛ㄉ草莓妹跟我ㄇ打著招呼~

彷彿對我ㄇ說:草莓季到ㄌ!快來吃我吧!!!


店家也賣手工餅乾~

有單ㄍ跟整盒裝~

味道都粉不賴~


櫃上放ㄌ好多切片或小蛋糕~

這是人氣最夯.也是我最愛吃ㄉ草莓公主~

蛋糕非常新鮮且綿密~

奶油又不會過甜~

內餡包ㄌ滿滿酸酸甜甜ㄉ草莓~

真像戀愛ㄉ滋味呀!!!


這是草莓戚風~

搭配ㄉ是巧克力蛋糕~


草莓甜心捲~

這是稍硬ㄉ口感~

個人覺得味道普普~


一ㄍㄍ精美ㄉ小蛋糕都迫不及待ㄉ在櫥窗對我招手ㄋ~

讓我垂涎欲滴.好想通通買回家嚐鮮喔!


草莓大福也是商加強打ㄉ商品~


但是我最愛ㄉ是這ㄍ草莓小福~每盒100

QQㄉ麻糬內餡有紅豆跟芋頭口味~

包覆著一整顆酸酸甜甜ㄉ草莓~

哇!煞是好吃~

一盒二三下就被我一掃而空~

只能說太好吃ㄌ啦!!!


店家只做預約ㄉ蛋糕~

這些都是~生意非常ㄉ好~

每ㄍ看起來都很可口~


那天買ㄉ切片蛋糕就是用這口愛ㄉ盒子裝ㄉ~

充滿ㄌ童話ㄉ感覺~


運氣很好ㄉ我~

挑上ㄉ這ㄍ蛋糕是客人晚點才要取貨ㄉ~

所以店家先割愛給我囉!


打包回彰化~

送給大姐當生日禮物~

奶油因為是現做ㄉ~

所以到彰化已經有點糊ㄌ>"<

但他ㄉ口感還是ㄅㄜ兒棒^^~


甜點心球住址:台中市自由路三段219號









  •   聿婷 於 2012-02-08 23:50 2F
  • 你真的很能吃  哈哈哈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2-02-08 10:19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若您不希望將這篇日記刊登於「盒子嚴選」,
    請修改日記時,將「同意上 nidBox 官網(隨選或精選日記)」勾勾取消即可。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