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阿忠澎湖海鮮.徐家莊手工麵食

2010102810:00
住新竹ㄉ超級好朋友~雅雯

因為知道我愛吃螃蟹

特地跟我約在台中

這是我ㄇ常去ㄉ一家海產店~阿忠澎湖海鮮料理

在台中市東光路上

壹週刊也曾介紹過

這是每次一進店家都會招待ㄉ丁香花生

他ㄉ花生很脆

小魚乾ㄉ口感很好

澎湖蚵仔麵線

蚵仔是澎湖野生ㄉ

配上麻油跟手工麵線

雅雯很愛吃ㄉㄧ道料理

還有這道野生海膽喔

海膽伴蛋

細細軟軟ㄉ好口味耶

這我喜歡


這是澎湖絲瓜加哈蠣

湯超清甜

斑節烤蝦耶

蝦子用烤ㄉ燒添加點胡椒粉

因為是野生ㄉ

所以蝦肉很Q又甜ㄋ

我ㄇㄉ運氣夠好

最後一隻野生紅蟳

就注定屬於我ㄇㄌ

採用清蒸手法

前面這一大片都是留給我ㄉ喔

蟹卵結實飽滿

一次到位真好吃

尤其那蟹膏

香香 稠稠ㄉ真是人間美味

清蒸野生石斑

石斑魚ㄉ肉因為是野生ㄉ

所以特別Q彈吧

這ㄍ野生九孔超讚

平日不愛吃九孔ㄉ我

遇到這甘甜ㄉ九孔忍不住一直 拼命吃耶

這是我ㄉ超級好朋友~雅雯

照顧我好多年ㄌ

年初已成為人妻

旁邊那ㄍ是她老公

這頓飯我ㄇ三ㄍ人吃ㄉ很飽

但是看到老闆~

我還是忍不住ㄉ跟老闆說:老闆!你不是要招待空心菜!

老闆很阿莎力

又多招待ㄌ一盤野生螞蟻

挖!胺基酸超多ㄉ

但忘ㄌ拍照分享啦><"

雅雯老公念我ㄇ都吃不下ㄌ還要老闆招待

我跟他相視而笑

一起說:因為是招待ㄉ嘛

我ㄇㄉ心靈永遠都這ㄇ靠近

這ㄍ感覺是外人不懂ㄉ默契啦


她在我心中是最漂亮ㄉ女人喔

老是說要照顧我一輩子 ><"

我算幸福吧

這是昨天跟如翊去天津路拿衣服最愛吃ㄉ一家手打麵

店家坐落在北平路上

手工現打ㄉ麵條超有嚼勁

平常都點炸醬麵ㄉ

哪知炸醬很早就賣完

所以點ㄌ雞肉炒麵

麵條很Q雞肉拌ㄉ很香

這是如翊最愛吃ㄉ番茄牛肉炒麵

這是很濃郁又可口ㄉㄧ道麵食

吃過ㄉ都說讚!

這是簡單ㄉ豬肝湯

徐家莊是台中平路出ㄌ名ㄉ手點麵食館

真是很值得推薦ㄉ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