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好吃ㄉ熱呼呼~薑母鴨

2010120810:00

這是我最愛吃ㄉ一家薑母鴨

位在彰化市彰美路跟金馬路口

非常不起眼ㄉ外觀

內藏濃濃ㄉ古早味

我很喜歡她ㄇ家ㄉ手工米血.鴨血跟凍豆腐

鴨肉又不會過硬

我跟妙妙.家瑜很常在此聚會

這種冷冷ㄉ天真ㄉ很適合去小補一下ㄛ

這沾醬是我超愛ㄉ~

豆腐乳加辣醬油

那辣醬油真ㄉ超香超辣

每次都讓我辣到流鼻水

真ㄉ夠強ㄉ~

胡椒粉也不賴

我喜歡用它沾凍豆腐或鴨肉

永仁~

是我在地圖上認識ㄉ朋友

由討厭.不屑到漸漸熟悉彼此

跟他之間有很奇妙ㄉ緣分

在地圖三ㄍ月

認識他是我最大ㄉ收穫

前天他上來彰化

我ㄇ去爬ㄌ大坑九號步道

因為太累ㄌ~

所以我懶ㄉ拍照

晚上他說想試試薑母鴨~他稱它為橡皮鴨

看他吃ㄉ津津有味

應該還合他ㄉ口味吧

也衷心祝福我這ㄍ好朋友~

早日達成他想過ㄉ理想生活




  •   恰妹 於 2016-10-17 17:47 1F
  • 地址 電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