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日式料理餐廳~淺田屋

2010113010:00
這是一ㄍ月前就跟怡欣訂好ㄉ約會

差點我又忘ㄌcheeky

幸好她有打電話提醒我

昨天怡欣要出門前

我還說我想喝鹿港ㄉ傻瓜冰茶~

她真ㄉ特別去買寒天珍珠撞奶到彰化給我耶

超感動ㄉ~

我們到淺田屋享用ㄉ是五百元ㄉ套餐

其實我ㄇ自顧聊天

忘ㄌ拍生魚片跟沙拉ㄉ照片

這是請師傅借拍ㄉ

在拍ㄉ當下師傅ㄉ手還發抖ㄋ~~

這道生魚片口感很新鮮

紅甘.日本番薯跟鮪魚

我有虹彩炎其實不適合吃生魚片ㄉ

但跟她在一起真ㄉ太開心ㄌ

偶而破戒一下吧

這是炸蝦天婦羅

我不太愛吃炸蝦

因為油膩蝦子也縮水ㄌ

不過他家ㄉ芋頭真ㄉ超香

我喜歡~

這是主菜~雞肉焗烤

我倆顧著聊天說笑

這道雞肉要吃ㄉ時候都變冷ㄌ

超可惜~

魚肉豆腐湯

粉清爽ㄉ一道湯

軟嫩ㄉ豆腐配上新鮮魚肉

超讚喔

這是店家新研發ㄉ~

和風石斑魚

石斑魚軟嫩

醬料配ㄉ還不賴

鮭魚卵蒸飯

很簡單ㄉ蒸飯

但卻是我很愛吃ㄉ

尤其是那鮭魚卵

一咬就噴汁

哇~真香真棒!!


餐後水果也有做造型

看起來口感就很好

但吃下去感覺不一樣耶

瓜類跟柳橙都不甜

真可惜~中看不中吃啦

呵呵~

這也是甜點~熱芝麻糊

這ㄍ我喜歡

他還拉花耶~

很特別吧!

還有附贈咖啡或綠茶

因為我不喜歡喝所以沒拍照留念囉

跟怡欣聊到店家休息

很愉快ㄉ一頓午餐

但我ㄇ都吃ㄉ好撐ㄛ

言談間我ㄇ總是有相同ㄉ感應跟想法

後來一問才知道同為雙子座

以前我從不相信星座ㄉ

但最近覺得星座這ㄍ東西真ㄉ讓我感覺到很微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