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石井屋和風料理

2011090110:00

這是淑萍.金弁推薦ㄉ一家日式餐廳~


座落在中興路上~


外觀有點低調~


一開始是採會員制.但在彰化或許經營不易.後來開放一般客人都可進入用餐~


趁著姪女開學ㄉ空檔.就帶她去品嘗看看吧!

走進裡面.處處看的到店家設計ㄉ巧思~

這是一千元套餐~


蘿蔓葉海膽鮭魚卵手捲~


食材相當新鮮~


鮭魚卵還會噴汁ㄋ~超好吃ㄉ^^

第二道生魚片~不論是鮪魚.鮭魚~牡丹蝦都相當甜美~


搭上現磨ㄉ芥末爽口到不行~

這道小鮑魚我不愛~


所以給姪女享用~


他說鮑魚軟嫩可口.很棒ㄉ味道~

第四道式烤鮭魚~

沾著椒鹽.配上些許沙拉,連地瓜都好吃ㄋ~

比目魚鮭魚卵壽司~入口就有幸福ㄉ感覺~

因為我不吃牛羊~


所以店家推薦這道~石板豬肉


豬肉帶點咖哩味非常不討喜~


尤其肉質堅硬讓人不敢領教~


姪女咬ㄌ許久都無法入口~


是讓人辛苦ㄉ一道料理~

這道湯品~蝦子真ㄉ超鮮美


可惜ㄉ是湯有股濃濃ㄉ腥味.讓人難以入口~


我想是湯裡面那塊大魚骨ㄉ關係吧~

這是498商業午餐ㄉ涼麵~


蛋皮細緻~但姪女說麵條過軟爛.

一樣是498ㄉ~透抽加小黃瓜

因為才一下子就端ㄌ498ㄉ三道菜~


姪女有點應接不暇~


東西只吃一半服務生就急著要收盤子~


只能請服務生將出菜ㄉ速度放緩些~

這道揚出豆腐酥脆好吃~


因為怕姪女沒吃飽~
趁著服務生倒茶之際.請問她498主菜是甚麼??服務生回答:我ㄇ道道都是主菜~我怕她誤會我ㄉ意思,再詢問一次:我請問ㄉ是主餐ㄉ料理~誰知服務生還白目ㄉ回答:我們道道是主餐crying
這是甚麼回答丫???整ㄍ用餐ㄉ心情全給破壞~只能對著姪女面前ㄉ涼麵說:涼麵套餐如果沒吃飽,阿姨再帶你去吃別ㄉ

隨後上來ㄉ是烤魚~


我心裡想ㄉ應該這道是主菜吧~

熱呼呼ㄉ菇菇湯~


雖沒特色~但多吃菇類對身體好丫~

餐後甜點~


柳丁因為不是季節水果所以偏酸~


但是百香果恰如其分ㄉ酸甜~


或許是對店家ㄉ期望過高,整體來說沒有讓人驚艷ㄉ感覺,這是我不會想再造訪ㄉ一家日式料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