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名店~普吉島雲南泰緬料理

2010092810:00
家瑜說瑞彬要到菲律賓當導遊

想請我ㄇ吃飯

應該幫他餞行ㄉ

怎ㄇ可能讓她花錢

今天中午就約在普吉島吃午餐

這是彰化泰式料理非常有名氣ㄉ一家店

是由滇緬華僑幾ㄍ姐妹開ㄉ

蘋果日報曾經介紹過

這是我跟妖精三妹ㄉ合影

她是ㄍ爽朗無心機ㄉ認真女人

他ㄇ家ㄉ白飯屬於有點硬

應該是店家為ㄌ炒飯需要ㄉ吧

這盤飯是可免費續ㄉ

蝦醬空心菜

這是我很愛吃ㄉ一道菜

蝦醬是店家自己精心調製非常ㄉ香

炒空心菜或高麗菜都很對味喔

店家也有自製蝦醬出售

一罐才~100

但我都不開伙還是花錢吃好料吧

雲南椒麻雞

炸的香酥ㄉ雞排肉下面鋪上一層脆脆爽口ㄉ細絲高麗菜

灑上特調醬汁

酸酸甜甜帶點辣辣ㄉ超下飯

這盤咖哩蝦是我每次必點ㄉ

咖哩攪拌蛋液非常香濃

蝦子也超新鮮喔

這ㄍ月亮蝦餅也很讚

餅皮屬於較厚型

但內含蝦肉較多

配上酸甜ㄉ沾醬

真是好吃ㄉ難以筆墨形容耶

這是套餐附ㄉ黃瓜湯

黃瓜.紅蘿蔔切片還有一些小肉丸穿梭其中

算是清爽ㄉ一道湯

這是店家招待ㄉ椰奶西米露

椰奶非常ㄉ濃郁

西米露軟軟ㄉ加上些許椰子脆片

是不錯吃ㄉ甜點

其實欣柔最愛ㄉ甜點是這味啦

摩摩喳喳~裡面有波羅蜜.紅毛丹,還有象荸薺一樣脆脆ㄉ東西

一樣是香濃到不行ㄉ椰奶

每次看到口水忍不住快掉下來

吃不夠都會再外帶一碗回家隨時解饞

這頓午餐吃下來只花ㄌ七百多塊

就是便宜又好吃

難怪我那ㄇ愛

普吉島泰式料理就在陳陵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