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六六順牛肉麵

2010091910:00


這是如翊超推ㄉ一家牛肉麵老店

說ㄌ很久才有機會一嘗他ㄉ美味

我不吃牛肉所以點ㄌ榨菜肉絲麵

忘ㄌ拍照 這是加ㄌ辣醬ㄉ榨菜肉絲麵

麵條非常ㄉQ彈入味

店家人氣強強滾

難怪還沒十二點就要排隊


這是我ㄇ沒點到ㄉ小菜啦

跟合桌ㄉ客人借來拍照ㄉ

花生看起來好好吃喔


這是如翊愛吃ㄉ豬耳朵

我發現她超愛吃豬耳朵ㄉ耶

如翊說豬耳朵膠質超多

所以對女生很好喔


這是小菜豆乾

他家ㄉ豆干軟軟ㄉ很新鮮

醬料屬於清淡

所以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送到五臟廟



這海帶軟軟ㄉ一樣是新鮮

我ㄇ一下就把幾樣小菜吃ㄉ精光
我發現秘密武器是這ㄍ辣椒醬

店家自己研發拌炒ㄉ

辣醬香氣濃郁卻不會過於嗆

是很成功ㄉ拌醬唷

店家就在台中市五權.南屯路口

早上十一點半開始營業

想去吃ㄉ網友一定要早點到才不會排長長ㄉ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