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ㄉ一天PART1~首烏爾韓式料理午餐

2010092910:00
台中~首烏爾韓式料理~是我喜歡ㄉ餐廳

就在西屯路上

一整排ㄉ店家

規劃ㄉ很不錯

想全部造訪可能需要花幾ㄍ星期吧

台中人真幸福

就要進去享用好料ㄌ

我ㄇ點ㄉ是680套餐

附六道小菜~有烤年糕.涼拌河粉.泡菜.秋刀魚.泡菜跟地瓜拔絲

每道都好好吃喔

尤其是~地瓜拔絲

麥芽裹上地瓜鬆軟香甜ㄉ好滋味我ㄇ就續ㄌ三盤

主餐點ㄉ是豬五花跟炭烤豬肋排

肉質很嫩有點甜甜ㄉ味道

跟我去年去韓國吃ㄉ味道很像

生菜包裹肉片加點辣椒醬超級好滋味喔

這ㄍ韓式煎餅口味也很道地

厚厚ㄉ海鮮煎餅煎ㄉ相當酥脆

內有小卷加青菜

沾上店家調味ㄉ沾醬味道真ㄉ可口

這也是主菜~烤明蝦

蝦肉新鮮甜美

魚下巴肉質軟嫩

好大ㄉ一顆甘貝

我沾著胡椒粉吃香香辣辣ㄉ耶


淑萍有做功課

在手機拍ㄌ辣炒年糕ㄉ招待

這道辣炒年糕算是賺來ㄉ

年糕真ㄉ超Q

但辣ㄉ我要拼命配茶

誰叫我不能吃辣ㄋ

人蔘雞湯

整隻雞內含人蔘跟糯米一起熬煮

這ㄍ口味應該有改良過

湯頭有濃濃ㄉ仁蔘跟枸杞味

比我去韓國吃ㄉ更勝許多

這是甜點炸彈冰淇淋

外表裹粉有點像芋頭餅ㄉ感覺

味道覺ㄉ還好

這是跟淑萍ㄉ合照

今天辛苦她ㄌ

當我ㄉ司機又體貼幫我去SOGO瞎拼提東西

真是一ㄍ好朋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