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柔帶小孩到台中~巴布~傳統歐洲料理用餐

2010100310:00
收到巴布~傳統歐洲料理ㄉ用餐帳單

是一ㄍ月前帶大姐ㄉ小孩Jason.易真寶貝佑去用餐ㄉ

原本預定到樂沐

但朋友強力推薦巴布

想想去吃吃看也好

店面就坐落在美術館對面ㄉ綠園道

不怎ㄇ起眼ㄉ外觀

聽說是歐式料理ㄉ老店

這是第一道手工麵包

麵包鬆軟可口

有牛角.雜糧跟一般口味

配上鵝肝醬跟牛油

這是我很喜歡吃ㄉ

店家可免費續盤

但因後面還有主菜

一定不能貪心要留一點肚子享用美食ㄛ

前菜我點ㄉ是~炸蝦干貝佐松油醋汁

蝦子香酥肉質軟嫩真ㄉ還不賴

顛覆ㄌ我對炸蝦過於乾硬ㄉ想法

他家ㄉ甘貝上頭有蘋果顆粒

酸酸甜甜ㄉ口味我喜歡

易真點ㄉ奶油忌焗帝王蟹

她說有濃濃ㄉ奶油香

帝王蟹肉很多耶

小女孩非常滿意

這是jasonㄉ前菜

都是煙燻ㄉ較多

看起來也很可口


店家推薦這道法式田焗螺

我ㄇ寶貝佑點ㄉ

裡面有幾ㄍ洞都充滿田螺耶

他說好吃

這是他配著麵包大口吃ㄉㄉ表情

湯品我點ㄉ是法國羊肚菌濃湯

這跟羊一點都扯不上關係ㄛ

是一種菇類ㄉ稱謂

湯非常ㄉ濃稠

上面那白點是奶泡

我不吃牛羊

所以點ㄌ香煎英國多佛板魚

店家會做去骨ㄉ動作

手藝還不錯

去完骨仍然維持整條魚ㄉ完整性

這比目魚比起我上次去藝術街吃ㄉ更勝一籌

肉質鮮嫩多汁還有一大塊魚卵

我超愛吃蛋類ㄉ

但是年紀大ㄌ要注意膽固醇

所以只吃ㄌ一半

一半是寶貝佑幫我吃ㄉ

易真這道牛排看起來就超美味ㄉ

連我這不吃牛ㄉ都想流口水耶

只要是預約用餐

店家就會招待巧克力鍋

個人不愛吃巧克力

所以吃ㄉ不多

餐後甜點看起來很精緻

也感覺ㄉ出師傅ㄉ用心

左邊一道是核桃鬆糕

口味還好

中間是橘子奶酪

有一點太硬

右邊是我喜歡ㄉ手工芒果冰淇淋

點心後還有飲料

但我忘ㄌ拍照

我點ㄉ是陳年梅醋

那杯飲料真ㄉ醋味很濃

更甚於王品

寶貝佑點ㄉ是冰咖啡

冰咖啡是拿鐵ㄉ

這頓午餐小孩ㄉ評價很高

齊聲說好吃也說吃ㄉ飽

四ㄍ人一共花六千五百多

價格還算OK

經理ALIN特別介紹店家ㄉ活動

每ㄍ星期一晚上舉辦炭烤牛排吃到飽活動

一樣是套餐式

但牛排無限量供應只要1380

但採預約制ㄛ

店家住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一街61號

TEL:04-23720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