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與忙

2010100610:00
昨晚跟一ㄍ圖友聊天

很奇特ㄉ感覺

他彷彿是前世ㄉ親人

可以很輕鬆ㄉ交流,一點阻礙都沒有

或許是一直ㄍ一ㄥ在那等他先投降

其實我自己早就累壞ㄌ

一大早起來精神不濟

去看醫生ㄉ路上不但騎過頭還差點跟車子擦撞

採買工作用品竟然忘ㄌ自己要買什ㄇcrying

還好我沒忘ㄌ到濟公那兒拜拜

拜拜完後已經中午ㄌ

忽然想吃我家附近ㄉ~大元蔴糬~

這可是彰化名產耶

久久會想念ㄉ好味道啦

一進門我就拿起相機拍照

老闆問我是學生ㄇ

我回老闆說;我像學生ㄇ?

老闆趕忙解釋因為只有學生才會拍照

當下 還是不要再回答ㄌ

免得傷自尊心

我喜歡買綜合ㄉ口味

這是我最愛吃ㄉ鹹蔴糬

內包瘦肉.蝦仁跟竹筍

外皮QQ軟軟還加點椰子粉

真ㄉ超香ㄉ

這是紅豆跟花生口味

花生是我咬ㄉ

花生磨成細粉加芝麻粒

濃濃ㄉ花生香瞬間在嘴裡化開

紅豆也超綿密ㄉ又不太甜

大元蔴糬~強力ㄉ建議當天吃完ㄛ

因為隔天ㄉ花生外皮會變硬

鹹蔴糬又會生一點湯汁

這些都會破壞原本ㄉ美味

跟家人.朋友分享完美食又開始忙著工作

一整天ㄉ忙碌與疲憊

洗完澡要睡ㄍ好覺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