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我來ㄌ!江蕙~戲夢演唱會.瑞豐夜市

2010101210:00
二姐~江蕙

在我心中她是台灣ㄉ國寶

她ㄉ歌聲充滿ㄌ滄桑感

總能將情歌詮釋ㄉ絲絲入扣令人動容

晚上跟我同學提早到巨蛋

本想吃ㄍ飯慢慢等演唱會開場

想不到因為江蕙ㄉ關係

餐廳全部爆滿

連巨蛋漢神百貨ㄉ美食街也完全沒有空位

江蕙ㄉ魅力夠大

周邊交通都大打結

我ㄇ囫圇吞棗ㄌ一下

想等演唱會結束後再到瑞豐夜市逛逛
排著長長ㄉ人龍

每ㄍ人都很守秩序ㄉ等後進場

整ㄍ巨蛋坐無虛席

我ㄉ座位在舞台ㄉ左邊

這是整ㄍ右邊ㄉ狀況

滿滿ㄉ人潮

大家都是衝著江蕙來ㄉ

整整三ㄍ小時ㄉ演唱

我ㄉ心都跟著二姐ㄉ歌聲起起伏伏

時而哭到不行時而開懷大笑

她ㄉ歌聲感動ㄌ我

加上特別來賓說學逗唱穿插其中

整ㄍ場子好熱

尤其最後半ㄍ小時

阿妹突然出現

現場一陣歡呼與掌聲

我ㄇ都瘋狂ㄉ大喊

這次真ㄉ賺到ㄌ

二ㄍ天后尬在一起讓整ㄍ演唱會掀到最高潮

也畫下最完美ㄉ句點

這是我第一次聽演唱會

親臨現場真ㄉ超震撼

散場後跟同學到瑞豐夜市

夜市有二家酥炸大魷魚都要排隊

我各買ㄌ一隻

覺ㄉ這家ㄉ口味最讚

因為另一家太鹹ㄌ

酥酥脆脆ㄉ口感魷魚又不會過乾

這種味道我喜歡

一直到十二點半我ㄇ才返回住宿ㄉ飯店

還在愛河畔走ㄌ一下

這ㄍ晚上睡ㄉ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