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文化路夜市小吃~林聰明沙鍋魚頭.郭家粿仔湯

2011071310:00
原本跟永仁.志芳悠閒ㄉ逛著安平港


我靈機一動~


提議開車殺到嘉義去


忽然好想吃林聰明沙鍋魚頭


因為去ㄌ三趟嘉義


總是因為時間不搭.店面未開鎩羽而歸><"crying

擁有四十年歷史古色古香ㄉ一家店

走進店門呈入眼簾ㄉ是許多炸好ㄉ香酥魚頭


店家使用ㄉ是新鮮ㄉ活鰱魚~

入內看到骨董設計ㄉ擺設跟一些報章強力ㄉ推文

雖是平日店家生意超好


服務員也很客氣


重點是整體環境清爽又乾淨


完全感覺不到一絲油膩~

我ㄇ點ㄉ是80元ㄉ沙鍋魚肉


濃濃ㄉ高湯佐以豆腐.白菜.木耳.豆皮.豬肉.沙茶.魚肉....等等


香濃ㄉ口感~


有點辣又不太辣~


真讓人垂涎三尺丫~

芥藍菜~


是蒸煮過冷藏ㄉ


口感普通~


鯊魚煙是厚厚ㄉ一層


口感不會過硬


是一道下味ㄉ小菜~

這一鍋是店家熬煮ㄉ濃稠高湯

冷盤小菜都擺設在門口~

面對美食我跟永仁沒把肚子撐脹


因為想趕到郭家粿仔湯繼續享用ㄋ~

這家夜市內ㄉ粿仔湯口味非常特別~

粿仔其實應該稱菜頭粿較恰當一點


湯頭濃郁有大腸ㄉ味道


吃完就有飽足感

這道手工糯米大腸我最愛ㄌ


糯米很Q軟


還加上些許花生


非常有古早味~

店家還有許多小菜可供選擇


可惜我ㄉ胃再也裝不下ㄌ


只能期待下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