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生日~台南 碳佐麻里燒肉

2011062710:00
今年ㄉ生日因為永仁要上班~

我ㄇ只能選擇在台南度過~

ㄧㄍ星期前就預約好朋友強推ㄉ燒肉餐廳~

帶著期待跟興奮ㄉ心情從彰化出發~

這是間充滿日式風格ㄉ餐廳~

永仁下班我ㄇ就直接飛奔過去~

因為我已經飢腸轆轆ㄌ~

這是店家ㄉMENU~


因為我ㄇ是第一次用餐~

所以採點二人套餐~

總共有十道菜也可補差額更換菜色~

套餐中ㄉ手卷我ㄇ並不喜歡~

我更換成海膽手捲~

我喜歡海膽纖纖綿綿ㄉ口感~

裡面包裹米飯跟蔬菜減低他ㄉ腥味~

二三口我就吞下肚ㄌ~

永仁換ㄉ是鮭魚卵手捲~

鮭魚卵鮮嫩噴汁~

我超喜歡ㄉ~

這番茄乳酪薄餅一上桌就讓人垂涎三尺~

乳酪不會過鹹~

番茄淋上點蜂蜜~

整ㄍ一口咬下讓人驚艷ㄉ口感~

這一小缽山藥腐蛋~

端上來還搞不清楚是啥東西~

一品嘗~

挖~是粉嫩ㄉ茶碗蒸耶~

口味一級棒~

這是去油解膩ㄉ果釀冰醋~

我ㄇ點ㄉ是豬肉套餐~

豬五花.菲力豬跟豬小排~

烤起來肉質鮮嫩爽口~

原諒我顧著吃忘ㄌ拍成品啦~

這是副餐~豬心.豬軟骨還有雞胗~

烤起來QQㄉ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還有海鮮~東石鮮蚵.烤蝦跟鯖魚~

鮮蚵我ㄇ只稍ㄌ一下~

因為要嚐他飽滿鮮嫩ㄉ口感~

蝦蝦跟鯖魚原諒我忘ㄌ拍你ㄇㄛ~

這是白飯更換ㄉ~石燒蒜蝦飯~

不同於一般ㄉ石鍋拌飯有焦焦ㄉ鍋巴~

鮮甜ㄉ蝦子配上青蒜末~

真是美味ㄉ一鍋飯~
奶油芋頭燒~

濃濃ㄉ奶油香~

芋頭相當ㄉ綿密好吃~

這是我ㄉ飲料~黃金柚子茶

精緻甜點上桌囉~

紫米芋頭~

不會過於甜膩~

非常爽口ㄉㄧ道甜點

有一點日式感覺ㄉ芝麻布丁~

挖~好香ㄉ芝麻~

布丁口味超香超濃密ㄉ~

點綴一點黑糖~

整ㄍ口感超讚~

我忍不住多買二ㄍ外帶~

這是店內ㄉ酒櫃~

很大ㄉㄧ區~

感覺很氣派~

這是吧台ㄉ一角~

這是提供外帶ㄉ布丁區~

只要事先跟服務員說~

結帳時就打包好ㄌ~

準備肉食ㄉ吧台~

師傅都戴上口罩~

很注重衛生ㄉ一家店~

閃閃亮亮~

感覺有來到夜店ㄉFu~

走出店家還有很多等著排隊用餐ㄉ客人ㄋ~

我ㄇㄉ車就停在對面ㄉ沙卡里巴廣場~

這天台南下ㄌ點小雨~

感覺沒那ㄇ悶熱ㄌ~

餐廳旁ㄉ水池有小孩在餵錦鯉耶~

當我ㄇ一靠近~

小魚兒也以為我ㄇ是餵食者ㄋ~

好有趣喔~

酒足飯飽~

我ㄇ非常開心ㄉ合影~

此次用餐二ㄍ人共花ㄌ一千三百多~

餐點很合我ㄉ胃口~

但有點小瑕疵~燒肉要自己烤~現場也吵ㄌ點~

這次ㄉ伴手禮~

美味可口ㄉ芝麻布丁~

好可愛ㄉ提袋~

聽說店名是取自台語ㄉ~賺很多錢~

虧店家想ㄉ到~

隨後我ㄇ前往黃金海岸~

好可惜天色已暗~

看不到美麗ㄉ景緻~

下回一定要早點出門~

海邊露台~

些許店家經營燒烤.海產攤~

搭起棚子讓客人欣賞海浪拍打海岸ㄉ澎湃感覺~

還有一些唱卡拉OKㄉ客人彼此飆歌ㄋ~

我跟永仁吹著徐徐ㄉ海風慢慢ㄉ在自行車人行道上散步著~

回程我ㄇ經過85度C

買ㄌㄍ小蛋糕~

永仁很貼心只跟店家要ㄌ一根蠟燭~

雖是ㄍ小小蛋糕~

但有男友濃濃ㄉ心意~

在6.20凌晨有一ㄍ最美ㄉ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