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生日~彰化天香回味(已歇業).台中鼎王麻辣鍋

2011062610:00
今年ㄉ生日~對我來說是意義非凡ㄉㄧ年

因為有男友在身旁陪伴~

還有二位超級好朋友ㄉ慶生~

真幸運連續吃ㄌ二攤美味ㄉ麻辣鍋

這是今天靜珠夫妻請我跟永仁品嘗ㄉ~天香回味蒙古藥膳鍋

剛要踏進大門~

永仁先敲ㄍ鑼~

大聲呼喝著~有客到.....

這是鴛鴦鍋剛端上桌面ㄉ照片~

我ㄇ點ㄌ好多菜喔~

豆皮.鴨血.花枝漿.梅花豬.松阪豬.栗子.老油條....

一下鍋就變豐富起來ㄌ~

叫人忍不住要大快朵頤一番~

這頓午餐我ㄇ整整吃ㄌ二ㄍ小時~

四ㄍ人都吃到肚子 鼓鼓ㄉ~好撐喔~

這是我ㄉ超級好朋友~靜珠跟他ㄉ老公清源

我和永仁也愉快ㄉ合影~

跟靜珠已經相識十幾年ㄌ~

由衷ㄉ感謝超級好朋友夫婦幫我慶生^^~

這是星期三桑妮幫我慶生ㄉ~台中鼎王麻辣鍋~

麻辣鍋ㄉ一抹紅艷~

白鍋ㄉ酸菜白肉酸到恰如分~

鼎王ㄉ麻辣鍋底~鴨血跟豆腐是採無限量供應~

他ㄉ麻辣香不同於一般ㄉ麻辣火鍋~

所以非常能成功挑動我ㄉ味蕾~

是我相當推薦ㄉ一家~

這是桑妮跟家郁~

這是我ㄉ新竹超級好朋友~雅雯

美味ㄉ餐飲有愛人.好朋友相陪~

呵呵~真是幸福丫~


  •   00000 於 2015-08-20 12:41 1F
  • 彰化想吃火鍋又不知道去哪裡嗎?
    近年來食安風暴的洗禮想必對於外食也有所顧忌吧!

    湘林健康養生煮
    彰化市旭光西路66號(原天香回味)
    絕對是您最好的選擇!
    歡迎一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