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小吃~蜜魯~手工窯烤~柴燒披薩專賣

2011032310:00
這是IRIS介紹好久ㄉ一家手工披薩店

趁永仁下來彰化

我ㄇ就一同去拜訪~

店家就在南瑤宮附近~

不是很起眼ㄉ外觀

車車也不是很好停

一進門~

映入眼簾ㄉ就識很多ㄉ木柴

這都是老闆待會要窯烤所需ㄉ燃料

這是蜜魯ㄉ菜單

右邊ㄉ牆上掛滿ㄉ都是菜單介紹

沒有華麗ㄉ外表

店家也沒特別ㄉ推薦

重點是店家只供應可樂~

所以我ㄇ買ㄌ五十嵐ㄉ飲料再回來品嚐~

這是永仁點ㄉ~瑪格莉特~

最單純與原始ㄉ披薩

我ㄇ有外加乳酪~

餅皮酥脆~

有著濃濃窯烤香味

這是必勝客.達美樂所沒有ㄉ口感

這乳酪還會牽絲~

濃郁ㄉ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我ㄇ還點ㄌ這道~草莓鮭魚~這特別ㄉ口感是季節性ㄉ商品

酸酸甜甜ㄉ滋味

跟起司緊緊ㄉ結合在一起

每一片餅皮都有一塊鮭魚在上頭

一口咬下~甜蜜在心頭

謝謝這幾天幸運精靈一直陪在我身邊~

陪我吃ㄌ這ㄇ多美食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