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巴布~傳統歐洲料理餐廳

2011011210:00
跟家瑜.妙約吃午餐

因妙想吃巴布ㄉ歐式料理

所以這是我第二次造訪這家綠園道附近ㄉ餐廳

好久沒過來有點印象模糊

找ㄌ好一會ㄉ路

我想家瑜.妙都火大ㄌ吧=="

就是這家

我們十二點多才到

因為我記錯時間所以遲到ㄌ><"

這道奶油焗帝王蟹味道真ㄉ超讚~

去年帶姪女來過她一直稱讚說好吃

想說這次就試試看

原本我討厭焗烤ㄉ東西

常覺得油膩~

但是這道前菜顛覆我ㄉ想法

奶油很香.蟹肉分布均勻.綿密ㄉ口感讓我一下子就吃光~

南瓜濃湯~

這道湯超濃

上面白白ㄉ是奶泡

一定要趁熱攪拌均勻才好吃喔~

這些手工麵包我超愛吃ㄉ

扎實ㄉ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這次忍不住就續盤ㄌ~

我點ㄉ這道主菜是1680~苦艾酒燒明蝦

是桌邊現煮ㄉ料理

這是料理好ㄉ模樣

濃濃ㄉ奶香配上鮮甜ㄉ蝦肉

QQ彈彈真ㄉ挑動我ㄉ味蕾

我喜歡~

這餐後飲料梅子醋味道還不賴

忽然想到我去年醃ㄉ梅子醋


麥芽都融化ㄌ應該也要開封囉~

過幾天要買ㄍ漏斗回來分裝醋才行

餐後甜點~

由右到左~乳酪.巧克力慕斯.香草冰淇淋

手工冰淇淋很綿密~

巧克力慕斯我不愛

乳酪還算香濃

巧克力火鍋~

預約就送ㄉ

巧克力我老是覺得甜

這道甜品我不是很喜歡

店家說壽星可以免費送一盒手工生巧克力禮盒

沒吃過也不知口味怎樣??

想嚐試ㄉ圖友可挑生日去試試ㄛ~


店家ㄉ活動

每ㄍ星期一晚上舉辦炭烤牛排吃到飽活動

一樣是套餐式

但牛排無限量供應只要1380

但採預約制ㄛ

店家住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一街61號

TEL:04-23720777




欣柔帶小孩到台中~巴布~傳統歐洲料理用餐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6550013.htm#ixzz1ApO93zzJ
(網址連回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