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柔最愛吃ㄉ~新竹艾立草莓戚風蛋糕

2011012710:00
這幾天突然很想念我ㄉ超級好朋友~雅雯

我們已經有三ㄍ月沒見面ㄌ

二話不說昨天馬上搭火車上新竹去看她~

因為我下午還要上班

時間真ㄉ很有限><"

我ㄇ只能在火車站ㄉSOGO吃飯.晃晃

這是在二樓看到ㄉ熊熊

超可愛ㄉ~

就在手扶梯口迎接來客

忍不住跟可愛ㄉ小熊拍張照

回到家一看到照片

天丫~怎ㄇ我穿這件飛鼠裝也像頭熊丫=="

晚上在攤位立刻將衣服脫下來送給大姐

這件衣服太大隻不適合我啦~

這是我一定要推薦ㄉ一家蛋糕~艾立蛋糕

她家ㄉ草莓戚風.北海道戚風都超好吃~

上面擺餙ㄉ都是大湖新鮮草莓.甜而不膩ㄉ奶油

八吋大一ㄍ只要220~超實惠ㄉ價格

我好想買二ㄍ回家吃

因為光看口水就流不停耶

但為ㄌ要減肥

只能忍痛買一ㄍ過過癮ㄌ~

一回到家我迫不及待ㄉ切一塊品嚐

果然是我懷念ㄉ味道~

綿綿密密ㄉ戚風配上濃濃ㄉ鮮奶油

酸酸甜甜ㄉ草莓

哇~人間美味~讓我一口接一口吃ㄍ不停

店家還有焦糖戚風跟覆盆子戚風

這二ㄍ口味曾買給客人吃

客人也直稱讚好吃

一下子吃光光~

這盒原味戚風是買給大姐吃ㄉ

味道也很讚喔^^~

在新竹鈞美跟艾立ㄉ戚風蛋糕都超有名

艾立ㄉ蛋糕較Q鈞美較軟綿都各有特色

但個人偏愛吃草莓戚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