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柔家開ㄉ麵店

2011020410:00
欣柔從出生就在麵粉堆中打滾~

因為父母是從事麵條製造批發ㄉ事業

這ㄍ手藝是打從我爺爺那ㄍ年代就流傳下來

雖然我已經有自己ㄉ工作

但逢年過節還是會到市場幫爸媽

因為他ㄇ真ㄉ好辛苦~

我們ㄉ店就在民權市場內

批發零售有黃麵.陽春麵.牛肉麵.水餃皮跟餛飩皮種種....

因為是初二

妹妹也從台中回家幫忙

我ㄇ姊妹難得一聚

話匣子一打開就聊不完

當然顧店做生意還是比較重要

這是在攤位跟小妹ㄉ合影

小妹現在是賢良ㄉ家庭主婦~

這是欣柔ㄉ媽媽

因為爸爸回家休息ㄌ

所以沒能上鏡

這是我ㄇ製麵ㄉ工廠

現在ㄉ傳統行業如江河日下

很多都需要轉型才能殺出一條血路

每天看著父母早出晚歸

辛苦工作賺取微薄ㄉ利潤就會感到心疼=="

爸媽~

我很難過沒辦法為你ㄇ做些甚ㄇ

但你ㄇㄉ身體一定要健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