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柔ㄉ~蘋果排骨湯

2011082510:00
因為工作ㄉ關係,已經很久沒有下廚ㄌ~


想到辛苦ㄉ爸媽,一定要抽空幫他們補補身體才行~


那就來煲ㄍ清爽ㄉ蘋果排骨湯吧~

我買ㄌ九十元ㄉ豬肋排骨跟豬大骨~


先用清水洗淨,再將排骨用熱水川燙一下,撈起後用冷水洗淨冷卻備用~

這三顆蘋果就是我今天要ㄉ湯底~


先將五瓶600cc波爾礦泉水倒入鍋中煮沸~

蘋果去皮切成塊狀~


下鍋等水滾再轉成小火熬煮三ㄍ小時~

胡蘿蔔含有豐富ㄉB群,而且配色好看~


山藥我選擇ㄉ是台灣產ㄉ,對胃很好~

全部都切成塊狀~


因為是三人分ㄉ所以胡蘿蔔我只用ㄌ半條~


黑棗對心臟有療效而枸杞子對眼睛有幫助~


三ㄍ小時後我將蘋果壓扁,大骨全部撈出~


所剩下ㄉ精華湯底再將肋排還有山藥.胡蘿蔔跟中藥材全部下鍋小火燉煮二十分~

這碗排骨湯不加任何調味料,


有我濃濃ㄉ真心~


看見爸媽臉上ㄉ笑容~


我知道他們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