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我來ㄌ~中信飯店飲茶.客家美食展

2010101210:00
十月十號

期待好久ㄉ江蕙演唱會終於可以親眼目睹ㄌ

當天中午就抵達高雄

由同學接往中信飯店用餐

我ㄇ點ㄉ是菊花茶

這些港式小點都是我喜歡ㄉ

鮮蝦腸粉這道我超愛

蝦子粉新鮮

軟軟ㄉ皮配上香濃ㄉ醬汁

吃飽飯還有時間

碰巧高雄有客家美食展

我跟同學想去晃晃也好

巧遇ㄌ這ㄍ大叔他是街頭藝人

很客家ㄉ味道

走入會場到處試吃

味道都覺ㄉ很棒

我忍不住買ㄌ很多伴手禮

柿餅.桑葚醋還有四物黑糖

逛完因為還有時間

我ㄇ先回飯店休息

這是我來高雄很愛住ㄉ飯店

因為臨近愛河

我喜歡跟同學吃飽飯後在河畔走走聊聊

重點是他家ㄉ自助式早餐超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