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港式小點~港籠腸粉

2010122510:00
這是一家位在中正路上ㄉ港式餐飲

價位平實.口感還可以.所以一到假日都要大排長龍

上ㄍ星期就帶永仁來吃過

因他喜歡店家ㄉ叉燒包,黃金流沙包

一直念念不忘

所以我ㄇ就再次造訪ㄌ~

這就是黃金流沙包

濃濃ㄉ奶香加上鹹蛋黃攪拌

綿綿稠稠ㄉ口感很是誘人

難怪他喜歡^^~


鮮蝦腸粉~腸粉柔軟順口

鮮蝦清甜配上蠔油醬汁

味道真ㄉ不賴

這是永仁最愛吃ㄉ~叉燒包

她一次叫二籠

可能怕我跟她搶吧

叉燒包ㄉ皮口感綿密叉燒又香

是不錯ㄉㄧ道點心

這港式蘿蔔糕是我ㄉ最愛

也是每次必點ㄉ

水梨木耳排骨湯

這道湯味甘

白木耳膠質多相當吸引人

還有一點點枸杞讓湯頭甜味更提升

我ㄇ還有叫一道青菜

因為是蒸ㄉ我不愛吃所以就放棄沒拍

店加送ㄉ是鐵觀音茶

茶足飯飽~我跟永仁也拍照留念




這頓餐飲吃下來只花二百多塊真是經濟又實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