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迷戀~ 【台中】AGIO Chocolates

2013040101:22
去年男友在台中上班時,AGIO就在他公司附近~

所以每回回彰化,這是他最愛帶給我品嘗ㄉ一家手工巧克力蛋糕店~






在環河路上不甚起眼ㄉ地方,要小心唷!一不注意就會錯過它!

小小ㄉ一家店,是以白色為基底所做ㄉ裝潢~

簡單中卻不失雅緻~



推開門把,店家ㄉ擺設讓人感覺舒適與安逸~

右邊是一些手工餅乾,並不是經常有...要老闆有空ㄉ時候才會做唷!

但是吃過後,在我心目中巧克力蛋糕會更勝些許~



乾燥ㄉ可可豆就擺設在牆邊,比永仁胖胖ㄉ手還大一些~



蛋糕ㄉ價位約莫都在100左右~

櫃裡ㄉ巧克力蛋糕,種類不是太多,但都是老闆限量手工製作~





這是店裡ㄉ熱賣商品~起士布朗尼巧克力~







還有圖片上ㄉ萬花嬉春也是主打商品~

平常店裡供應ㄉ是切片蛋糕,提早三日可預訂4吋與6吋ㄉ大蛋糕~



因為第一次造訪~

忍不住買ㄌ好幾ㄍ不同ㄉ蛋糕.餅乾與巧克力~






每ㄍ蛋糕或巧克力,店家都會用心包裝~


粉紅.藍色蝴蝶結ㄉ緞帶包裝讓巧克力變ㄉ更有質 感ㄌ~




貼心ㄉ老闆在每ㄍ蛋糕或巧克力中都會附上一張明信片~





七夕情人節ㄉ巧克力松露~

非常精緻ㄉ巧克力吼!一打開就讓人垂涎欲滴,停不ㄌ口~

內有威士忌.芝麻.無花果.橙花.黑瑮醋.焦糖杏仁.椰子.抹茶八種口味~

是特別為情人節所量身訂作ㄉ~


這是焦糖杏仁巧克力~

苦甜ㄉ口感,一口咬下有些杏仁香氣,

我這不愛巧克力ㄉ人也深深迷戀上這甜點~

一盒八ㄍ,三二下就全進ㄌ我ㄉ五臟廟~

對我ㄇ這些怕胖ㄉ人來說,真ㄉ為ㄌ享受美食而無視於這ㄍ禁忌...

犧牲好大呀!!!




起士布朗尼巧克力~

感覺像一ㄍ塔一樣,與其說它是巧克力,我倒覺得它更像一ㄍ蛋糕~






苦甜巧克力ㄉ外皮非常脆,即使男友騎車從台中到彰化口感也不曾變過~

我總愛一大口咬下,濃濃ㄉ起士就在嘴巴裡面化開,很濃ㄉ奶香,

還有炒過ㄉ焦糖杏仁果ㄎㄠˊㄎㄠˊ~

哇!真美味呀!最底層ㄉ苦苦巧克力布朗尼我並不喜歡,都是留給男友吃ㄉ^^







萬花嬉春~這是在春暖花開時老闆特地為客人取名ㄉ甜點,

這款外表裹上巧克力,但是屬於軟軟苦甜ㄉ蛋糕,迫不及待來試試看吧!





當切開厚厚ㄉ巧克力糖衣時~

色彩繽紛內餡讓人感覺好熱鬧喔!

綠色那層是抹茶,味道很濃郁~

還有巧克力蛋糕,白色那層是檸檬慕斯,檸檬很香也帶些許微酸~

整ㄍ口感融合起來非常讓人驚艷~

又是一款推推ㄉ蛋糕~





萊姆起士塔~這也是屬於微酸苦甜ㄉ口感唷!

下層有點微苦ㄉ巧克力布朗尼~

內包起士與萊姆烘烤而成,灑上些新鮮ㄉ萊姆當綴飾~


上層擺飾ㄉ巧克力脆片夾雜著杏仁果香氣,非常酥脆可口~



萊姆ㄉ香氣濃郁,讓人無法抗拒他ㄉ誘惑~

不一會兒ㄉ功夫我還是全嗑進肚子裡ㄌ~





很特別ㄉ名字,這是老闆創意與巧思~

愛情獨要?愛情毒藥?






手工精製,所以每顆大小都不相同~

一樣是苦甜巧克力為基底ㄉ甜點~




一口咬下,焦焦香香脆脆ㄉ杏仁果,裹上苦甜ㄉ巧克力與些許ㄉ可可粉~

叫我忍不住一口又一口ㄉ很快就見底ㄌ~






愛情誓岩~這是一款目前我非常愛ㄉ甜點~

太妃牛奶糖巧克力,

老闆使用60%的黑巧克力.香草籽與法國海鹽搭配~






第一次吃ㄉ時候口感有點硬,

咀嚼過後仍被微甜ㄉ巧克力牛奶香深深吸引~

買過幾次後發現老闆成分有稍微做調整~

杏仁顆粒變多,太妃與牛奶糖依舊保有其香氣~

每顆岩石都吃ㄉ到整顆ㄉ焦糖杏仁果~

不但不甜膩而且更有嚼勁喔!

AGIOㄉ手工巧克力深深ㄉ挑動我ㄉ味蕾~

只要一陣子沒吃到我就會深深ㄉ思念他ㄉ味道~

如果你是ㄍ巧克力控,路過台中ㄉ當下,

更別錯過這家溫馨讓人感動ㄉ小店唷!



AGIO Chocolates
地址:
中市環河路37號

電話:04-2254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