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8父親節在淺田屋日式料理~

2013081002:40
因為富山常去吃,舉凡家庭聚會.過年.母親.父親節都是在那邊用餐~

想說換ㄍ保險ㄉ店家也不至於踩到地雷,

所以在ㄧㄍ星期前就預訂好ㄌ淺田屋~


這是淺田屋ㄉ大門......

因今晚太倉促忘ㄌ拍,幸好之前用餐有留底~

雖然不起眼.不日式,但總覺得東西好吃勝過一切吧!!!





一進門有ㄍ半大不小ㄉ屏風....

右邊就是極簡單ㄉ酒櫃擺設...





而我ㄇㄉ座位就被安排在半ㄍ屏風後面...

結帳櫃台ㄉ旁邊.....

蘿蔔乾尚未就坐就已擺盤贈送ㄌ~



今天是88節~想當然爾要請把拔吃些好料囉!

之前吃過880ㄉ感覺還不賴,這次加碼叫ㄌ三ㄍ1000元ㄉ套餐唷!





這是店家招待ㄉ蝦豆腐.....

豆腐很軟很可口,加上些許柴魚片跟蔥花,是很開胃ㄉ一道菜~





第一道上ㄉ是生魚片....

芥末是現研磨ㄉ,配有甜菜根.海帶跟小金桔....看起來很繽紛....

生魚片有鮭魚.紅甘.海麗.鮪魚.鯛魚各種....

切ㄉ非常厚實,可惜ㄉ是除ㄌ海麗跟鮪魚較微軟嫩以外....

其餘ㄉ筋肉分明,一塊魚肉咬ㄌ二十幾下都咬不斷....

吞也不是...吐也不是....><"

最後勉強吐出來就還是一整塊,只好拜託男友幫忙消化==

可憐ㄉ男友硬著頭皮吃到最後二塊再也嚥不下ㄌ....

後來把拔也說他第一次吃到這ㄇ難咬ㄉ生魚片....

辛苦大家ㄌ~





這是店家把我ㄇ再也咬不動ㄉ生魚片稍微烤過....

以洋蔥為底加點調味,看起來還比較美味一些些ㄋ~





第二道是山藥海膽麵線.....

黏黏滑滑ㄉ日本山藥切成麵線般一絲絲ㄉ略帶點甜味...

搭配海膽真ㄉ很match~




隨後上菜ㄉ是甘貝鮭魚卵....

蓮藕酸酸甜甜ㄉ口味很迷人....

干貝包覆著 鮭魚卵烤起來並沒有讓人驚艷ㄉ口感....

配上苜蓿芽多少能解油膩~






這道清蒸龍膽石斑.....

魚肉非常細嫩卻不帶有嚼勁....

搭配ㄉ蒜頭酥倒是滿香ㄉ~





把拔跟我都不吃牛羊....

店家推薦我ㄇ松阪豬....

這道稱芒果松阪豬....

黃色那一小丁點就是芒果...

或許芒果太少完全沒有提香作用...

松阪豬Q中卻帶點硬.....

整ㄍ吃起來ㄉ口感像是台式ㄉ鐵板燴豬肉片~





藥膳鱘龍魚~

鱘龍魚肉質彈性佳,Q彈也香甜,

配上山藥跟枸杞紅棗蛤仔燉湯...

湯頭很清甘~






隨後上來ㄉ是 炙燒壽司~

由左而右:鮭魚.星鰻.蝶魚....

中間ㄉ星熳一口咬下有些腥味....

而蝶魚吃起來非常軟,膠質非常多,是我很愛ㄉ口感,





吃下這口蝶魚....

這餐唯一感到幸福ㄉ時刻~






餐後點心~

左邊是日式黑糖麻糬....口感一般~

芒果跟西瓜...二樣都是當令水果~





三ㄍ人一頓套餐下來共花ㄌ3300~

以往一直對淺田屋有份好感,也覺ㄉ東西好吃~

但在這特別節日裡,店家或許有利益上考量想多接大圓桌客人...

所以安排我ㄇ緊鄰大門口就坐,自動門一開就一股熱風迎面襲來...

每每聽服務生鏗鏘有力,中氣十足ㄉ喊著i ra say ma se.....

在座位旁邊跑來跑去.反反覆覆ㄉ問著來店客人:幾位?有預約嗎?

我ㄇ三人宛若是在菜市場用餐.....

特別節日給ㄌ我ㄇ特別ㄉ回憶>"<

草草用完餐,步出大門這才有喘息ㄉ空間~







把拔露出今晚難得一見ㄉ靦腆笑容.....

我知道他對餐點跟整ㄍ環境都很不滿意,但卻不忍心苛責我丫....




永仁也假裝小鳥依人ㄉ陪伴在身邊.....

唉!他真ㄉ要努力減肥ㄌ:((


淺田屋

地址 : 化市延平路526號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3-08-13 09:40 3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企鵝王子 於 2013-08-11 23:49 1F
  • 父親節這樣的節日~~~
    很多餐廳都會想要多接一些客人~~~
    但是多接了客人~~~
    品質如果顧到~~~
    那就...........
  • 版主於 2013-08-12 02:07 回覆
    彰化淺田屋是從一家不起眼ㄉ三層樓小店....
    因為生意好而擴大到現今大店面ㄉ.....
    十幾年來也在那邊用餐過無數次...
    還介紹過很多親朋好友過去.....
    年後過去其實就覺得他ㄉ餐點走ㄉ越來越台式化....
    心裡想說價位高點應該會精緻一點吧!
    在這重大ㄉ節日無論是餐點或環境.....
    真ㄉ只有二ㄍ字.....
    失望...........
    不過彰化還是有堅持品質ㄉ老店....
    容我日後再介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