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韓國首爾行~新村食堂.Natuur手工冰淇淋.新村小吃

2011110110:00
第三天補完貨,因為滿耗體力ㄉ,我ㄇ選擇待在新村~


晚餐我跟永仁都想吃烤肉,所以我ㄇ選擇ㄌ新村食堂~

新村地鐵站3號出口,步行約50公尺,右轉ㄉ小巷內就可看到~


這是家炭火燒肉,很多韓國人過來用餐,服務員有中國大嬸,但所以中


文也可通~

我ㄇ點ㄌ三層肉跟梅花肉排~


師傅先幫我ㄇ下主菜~

旁邊ㄉ都是小菜~


有解辣ㄉ海帶湯跟沾肉排ㄉ香油~


那鐵盤ㄉ小菜也不錯吃!


泡菜可口,包肉ㄉ紫蘇葉也有特殊ㄉ香氣~

所有燒肉跟蔬食強調都是原味~


因為都要自己動手烤,難免會有不熟或焦黑ㄉ遺憾~


雖然這家在網路評價很好,但個人覺得口味不是太習慣~

吃飽飯後,我ㄇ沿路悠閒ㄉ晃著,一不小心就看到這家手工冰淇淋店


想想進去吃ㄍ甜點,聊一下天也不錯呀!

這是一進店門ㄉ擺設,大約20種ㄉ手工冰淇淋任客人挑選~

牆角ㄉ冷凍櫃擺ㄌ許多可愛ㄉ冰淇淋蛋糕~

我點ㄌ抹茶夏威夷豆,永仁點ㄉ是薄荷巧克力脆片~

冰淇淋ㄉ口感香濃綿密~

永仁也一口接一口很快ㄉ就嗑完ㄌ,我ㄇ很放鬆ㄉ躺坐在椅子上聊天


看著窗外來來回回ㄉ人潮,享受待在韓國最後ㄉㄧㄍ夜晚~

回飯店ㄉ路上,看到賣鯛魚燒跟紅豆餅ㄉ路邊攤~

鯛魚燒殷切ㄉ對我呼喚著,我忍不住停下腳步,買ㄌ

三ㄍ鯛魚燒:韓元1000 一ㄍ紅豆餅:韓元700

鯛魚燒有點熱,但口感很香酥,紅豆餅有點桂枝ㄉ中藥香,

不會很甜也不會過於油膩~

永仁買ㄌ麵包加火腿~

一覺醒來,我ㄇ也要回到可愛ㄉ台灣ㄌ~

這次ㄉ批發因為遇上換季,所以沒挑到太多喜歡ㄉ款式~

就當作辛苦工作散散心吧~

韓國機場超大,很難得看見ㄌLV與香奈爾櫃~

因為自己本身挺喜歡他家ㄉ東西,在離開韓國前就在門口拍照留念~


也為這段旅程畫下美好ㄉ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