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超好吃ㄉ傳統燒烤.生啤酒路邊攤

2010092510:00

今晚一時興起

跟家瑜.妙約去中正路小吃部小酌一番

這家ㄉ燒烤小吃價錢經濟又十分美味

是我跟朋友愛去ㄉ一家

這盤炒田螺是我最愛ㄉ古早味

每次光臨必點ㄉ

店家應該是前一天就炒起來ㄌ

所以特別入味

鹹鹹又有一點點辣

吃起來超涮嘴ㄉ

一盤才50

有時吃不夠還會再外帶一包ㄋ

只能說超好吃啦

這是烤肉串

內夾著青蔥

他ㄇㄉ醬汁鹹鹹甜甜ㄉ

還有店家醃製ㄉ胡蘿蔔

酸酸甜甜搭配起來真是好滋味

看到這盤七里香

我ㄉ口水都快忍不住流下來ㄌ

天丫

怎ㄇ有這ㄇ美味ㄉ小吃

肥肥軟軟ㄉ還會噴汁耶

我太貪吃還燙到舌頭ㄌ啦

這ㄍ雞腳也很讚喔

他有很多ㄉ膠質

吃ㄌ真ㄉ會變美ㄉ

啃起牠我這ㄍ愛美ㄉ大嬸也不計形象ㄌ

管他別人怎ㄇ看

先吃ㄌ再說


這盤烤薑絲大腸也超香ㄉ

老闆用芥末跟泡菜去大腸ㄉ腥味


紅糟魷魚味道超香的

這ㄍ冷筍我喜歡

脆脆嫩嫩ㄉ加上店家特調ㄉ美乃滋

超爽口ㄉ

生啤酒是一定要點的

這家好吃ㄉ路邊攤

就在彰化市中正路與永安街ㄉ交叉口

不二家蛋黃酥ㄉ對面

如果你是夜貓子非常建議去試試老闆ㄉ傳統炭烤口味喔

他都傍晚營業

約凌晨一點打烊

只有夏天營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