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我來ㄌ~美麗島站.冬粉王.旗津海邊.肉燥飯店

2010101310:00
一早在國賓吃完豐盛ㄉ早餐

開始第二天ㄉ行程

因為要換車票

所以搭捷運前往左營站

途經美麗島站

這是為ㄌ紀念美麗島事件所蓋ㄉ

換完車票我跟同學就輕鬆ㄉ逛街

又晃到ㄌ我喜歡ㄉ專櫃

所以採買ㄌ一件紅色大衣跟這件裙子

我ㄉ行李好重

所以請櫃姐幫我寄回彰化

無意中看到好可愛ㄉ玩意ㄛ

湯瑪氏小火車ㄉ小朋友床耶

好多可愛ㄉ床還有車車造型餐桌

幸好我沒小孩

不然我會忍不住請他宅配回家ㄉ

我還跟同學去買ㄌ鞋子

逛到累ㄌ

在地下街ㄉ藤椅坐著休息

這藤椅好舒服ㄛ讓人有想放鬆睡覺ㄉ感覺

這家在七賢路上

就是這味腰子冬粉我超喜歡

腰子好脆冬粉又Q

沾上店家特調ㄉ豆瓣醬

超棒ㄉ午餐

下午搭船前往旗津

這攤蕃薯椪聽說假日都排好長ㄉ人龍耶

我買ㄌ一份~吼!是爆漿ㄉ!我燙到ㄌ一邊吃一邊叫

我跟同學騎腳踏車到采風大道

這裡ㄉ風景很美

我喜歡看海浪拍打山壁ㄉ感覺

這ㄍ隧道有十二星座耶

螢光ㄉ~我拍到ㄉ應該是牡羊座吧

海邊ㄉ夕陽讓我看到捨不得走

這次ㄉ風災旗津受創滿嚴重ㄉ

好幾ㄍ景點都沒辦法去走走~真可惜

從旗津回來後我ㄇ直奔這家~肉燥飯店

好特別喔!魯肉飯店還裝潢ㄉ這ㄇ高雅

客人超多我ㄇ等ㄌ一陣子

這是我點ㄉ肉燥飯.水果沙拉跟蒜頭雞

味道清淡爽口

店家營業到八點

都七點半ㄌ還有客人虎視眈眈ㄉ盯著我ㄇㄉ座位

生意好到不行

店家就在馬加道路上

這次高雄行收穫頗多

感謝志芳全程陪伴當我司機

下次要開車去找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