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餐廳~琺樂米花園....下午茶

2015032219:11
約了好久的客人美眉.....

終於敲出時間可以跟我來個午餐約會了....

帶著期待跟興奮的心情....

我們約在琺樂米用餐囉!


這是舊玫瑰園重新開幕的一家歐式餐廳....

因為住址是在中正路上.....
欣柔傻傻地在中正路上頂著大太陽繞了好幾圈.....

天呀!真的找不到.......虧我還是彰化人來著.....

最後只好電話求救阿妹......

喔!喔!原來是在TASTY對面啦!那不是四維路來著嗎???


印象中玫瑰園全盛時期在彰化有二家分店.....

或許是時機或許是彰化有太多小而美的店家可供選擇....

玫瑰園漸漸的沒落...欣柔再拜訪又是十幾年後的今天了....


推門進入...是典雅的歐式裝潢....

還有精油的芳香跟一陣陣優雅的旋律傳來....

頓時讓人心情愉悅起來.....


我們在小小的玄關處等待帶位....

座位雖小,卻不顯得擁擠.....

反而讓我優閒地四處拍拍照,,,,,


當服務員帶位後我們瞧了一下Menu....

有正餐跟下午茶系列.....



餐點有分單點跟套餐....

我從以前就熱愛玫瑰園的玫瑰奶茶....

所以當然選擇套餐較划算呀!



套餐的湯品都是磨菇玉米濃湯....

湯很濃稠....

蘑菇.玉米很一般的口味....


隨後上來是乳酪小餐包....


很淡的乳酪味道....

麵包不是太熱.....

口感尚可.....


其實我不太喜歡吃生菜的....

可能是受林杰樑醫師的教化挺深的吧!

總覺得有機怕蟲軟卵,無機又怕農藥.....

但是在客人面前又不想浪費食物....

所以我還是免強自己好好食完唷!

生菜滿嫩的...

搭配藍莓甜甜的sauce還滿好入口的.....


這是妹點的波爾多紅牛肉飯.....

因為牛肉醬汁是讓客人手動另外淋上去的....

所以整個擺盤變得不是太美觀....哈哈哈!

不過阿妹說牛肉很軟嫩可口,配上不是太爛的飯倒是讓人胃口大開唷!


我的英式風味雞腿排....

烤得鮮紅的外表...雞肉嚐起來並不會乾柴....

配上店家特調的醬汁....充滿鹹鹹甜甜的好味道....

還有二三口的飯量配的是恰到好處.....


甜點是柳丁凍....

有點酸酸甜甜的.....

布丁是屬Q軟的口感....

這道甜點滿讓人回味的....


妹點的水果茶....

我竟然忘記嚐嚐滋味來著....


這是我最愛的玫瑰奶茶喔!

但入口感覺茶有點薄....

相較台中玫瑰園的似乎有點沒那麼濃郁...

但熱熱的喝還算不錯啦!


二個人話夾子一打開,時間過得好快呀!

一下子就到我上班的時間了.....

這簡單午餐共消費七百多塊....

整個環境讓人感覺好放鬆,好想繼續賴下去喔!


這是我非常貼心的一位好客人....

如同自己的妹妹一樣.....

雖然是相識許久的第一次約會.....

但就像自己親人般無拘無束.....

我很喜歡這樣自在的感覺....

也很慶幸生命中有這些好姊妹相扶持.....


因為有了第一次歡愉的邂逅....

所以今天下午跟仁選擇在琺樂米品味下午茶....

這是燻雞肉三明治....


三明治到處都是吐司邊....

而且一拿起來掉的到處都是....

麵包有點乾硬.....

連帶著吃不出內容物是啥味道.....


這是繽紛水果冰淇淋鬆餅.....

鬆餅很特別喔!是加了葡萄乾....

水果不算少...但是枇杷會出現倒是叫人很訝異....

雖然也會甜,但是光剝皮就會把雙手搞得黏TT的...

真的是不太優呀!


鬆餅是屬於後鬆餅...

一口咬下時...外皮很酥脆,算是偏堅硬的口感....

裡面的麵團也超乾....

必須搭配奶油或冰淇淋才能潤喉些喔!


這是阿仁點的咖啡冰淇淋....

真的是一口咖啡配一口冰淇淋唷!

仁說咖啡是超濃縮的....一喝精神馬上百倍....顆顆顆!!!

我一樣是選擇最愛的玫瑰奶茶....

今天的奶茶很香也很濃....

是我覺得比較值得的......


今天的下午茶消費....

相較於前幾天的午餐....

似乎午餐CP值較高些~


琺樂米花園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二段767號
電話:04-7521088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 11: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