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韓國首爾行~新村高爺會館.春川家辣炒雞排

2011101110:00
十月四號凌晨,收拾簡單ㄉ行囊,和永仁準備一起飛往韓國~


永仁是第一次出國~


應該既興奮又緊張吧!

飛機上ㄉ簡單餐點~


我只喜歡他ㄉ麵包加奶油^^


食物可口與否都不是重點,只想趕緊飛到首爾去~


這次ㄉ飯店因為一直喬不定,最後是選擇落腳新村高爺會館~


抵達仁川機場~我ㄇ就在5B搭上6002號機場巴士


第四站會看到現代百貨,也就是我ㄇ要下車ㄉ地方ㄌ~

7號出口往前直行約50公尺~

儂特利炸雞旁就看到我ㄇ住宿ㄉ地方囉!


在15樓辦好CHECK IN後,放好行李就要展開韓國之行ㄌ~


我買ㄉ是華航機加酒套票~有送春川家辣炒雞排~


想當然是要快祭祭我ㄉ五臟廟囉!


地鐵1號出口往前直行,看到現代百貨右轉入小巷內,約一百公尺就可


看到

因為不是用餐時間,餐廳ㄉ座位滿空ㄉ,很快服務員帶就定位~

很大ㄉㄧㄍ炒鍋,很期待看它下來ㄉ發展喔!

這是隨餐附送ㄉ小菜~醃蘿蔔.美乃滋麵還有泡菜

冷海帶湯~酸酸ㄉ,我想這應該是讓客人解辣跟油膩ㄉ吧!

好料上鍋ㄌ~


醃過ㄉ雞肉配上辣椒醬.辣椒粉.高麗菜.黃豆芽.熱狗.年糕跟地瓜片


就這ㄇ拌炒ㄌ起來~

這盤起士是額外點ㄉ~

海苔.飯跟泡菜這可不是要配辣炒雞排ㄉ唷!


這些待會都有它ㄉ功用~

煮熟ㄉ麵條,也等著下鍋ㄋ~

這醃漬ㄉ蘿蔔不知它ㄉ功用


我ㄇ都沒動到~

雞排還繼續翻炒著,感覺漸漸著色囉!
服務員這才想起忘ㄌ給我ㄇ圍裙,趕忙遞給我ㄇ,這是穿起圍裙ㄉ樣子

這是在韓國ㄉ第一餐~


雖然身體很疲憊,但仍愉快ㄉ合影~

這麵條炒ㄉ相當Q,相當入味~


對我這吃小辣ㄉ人來說有點勉強,但真ㄉ太好吃ㄌ,所以我忍不住一口


接一口,但是一口麵一口水啦!

起士拌炒雞排~非常棒ㄉ口感,有點黏黏稠稠ㄉ,好香喔!


雞肉軟嫩,年糕跟地瓜也很可口說~


隨後服務員又將海苔泡菜飯倒入鍋中再次拌炒~

整ㄍ米粒全部攤開,一點一滴收乾它ㄉ水分唷!

很像是吃鍋巴飯耶!只不過味道更濃更棒些~


雖然口感有點辣,但我真ㄉ喜歡,讓我ㄉ胃也有翻滾ㄉ感覺ㄋ!


這頓餐非常好吃,也讓我ㄇ吃到撐,我跟永仁回台灣後還一直念念不忘它~


自助旅行ㄉ朋友們~這是我很推薦ㄉ一家店ㄛ^^


  •   郭妤兒 於 2012-04-04 10:36 1F
  • 好好吃的感覺唷
    肚子也跟著餓了..
  • 版主於 2012-04-08 02:10 回覆
    妤兒~
    下次有去韓國也試試看呀!
    雖然有些微辣~
    但口感真ㄉ很棒!
    叫人回味再三^^